皙之密完整大公開:價位、購買及使用方式

DR's Secret皙之密系列商品,好多朋友好奇,接下來這些問題也是一開始最多人詢問的,簡單幫大家做個整理,希望能幫助大家!
1、全美世界皙之密直銷商品.
        以前我自己也滿害怕直銷商品,總是聽人家說價格很高,要囤很多貨,尤其我很害怕被推銷,所以也對經營直銷的朋友敬謝不敏.但是當我使用皙之密產品以來,從來沒被推銷過任何一支產品!比一般去百貨專櫃還不恐怖,就是哪罐用完補哪罐,也不會每年出新產品一直要你買來用看看.所以經營到現在,我的感覺就是換了一組保養品而已.
所以如果真的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大方的詢問,從經營到現在我也從來沒有勉強過任何人,只會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至於最後要不要購買當然還是你們自己決定!
2、皙之密的使用方式.
       這的確是跟一般市面上保養品最不一樣的地方,這是一套需要被服務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就是1~9號九罐可以處理所有類型的肌膚問題,一般專櫃所分乾性、混和性、油性、敏感性、抗老、美白等等,我們都不用,只需要這九罐就可以處理所有肌膚類型.所以這時候的用法用量就很重要,這也必須要有在培訓的經銷商,才會比較清楚知道所有皮膚類型該適用哪種產品,以免錢花了卻沒有人照顧你的皮膚,甚至有一些皮膚問題產生時也不知道如何緩解.
3、皙之密的價格及購買方式
在價格方面大魚之前有整理過分享型會員消費型會員兩種方式.最常見的還是分享型會員,
一套美麗套組即可成為全美世界會員,包含商品如下
潔膚霜*1
調膚液*1
嫩白液*1
美膚霜*1
防曬霜*1
奇麗纖一片及小罐外出型潔膚霜*2
這樣一組的價格是NT.15660,另外也可以針對每個人肌膚的需求作加購這就是加強護理的部分
6號潤膚霜、7號C15精華、8號美瑕液、9號緊緻露,這四罐的價格在NT.900-2200不等.

       當你選擇好要入會的方式後,大魚我本人會跟妳約好時間碰面,主要是要了解你的膚質狀況及過去皮膚是否有進行皮膚科用藥果酸醫美療程等,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產品的使用方式及用量.這一步的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能準確地在你臉上得到最好的呈現,接下來也會教你正確的洗臉方式及產品的使用方式,並有一張專屬於你的產品使用程序表,也就是這些過程我才會一直強調這是一套需要被服務的產品!
        所以對大魚來說,當你開始使用皙之密產品後,我的服務才真正開始.在這邊我幫助過上百人的皮膚變漂亮,更看過無數的人在皮膚走投無路的狀況下因為全美皙之密的產品得到改善,我深信這是一套可以幫助到大家的產品,如果你還在觀望、還在猶豫、甚至還在不相信,隨時歡迎諮詢,不管你在台灣北、中、南哪個角落或是中國大陸、香港等,我們都有最專業的團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也是用「皙之密」為什麼效果沒有別人好

正在用「皙之密」要多久才會見效?

傳直銷為什麼可以領取不再職收入?